风雪荷载

万事万物总有始终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为爱挖大坑,管挖不管埋

响应土拨鼠的九州智障笑话三则。
1.

御史向羽烈王提问:“如今天下初定百废待兴,陛下为何要派大军寻找天驱武库?”

羽烈王回答:“从前有个当兵的父亲有一把乌霾老牙剑,邻居有一支白玉象牙狼毫笔。儿子觉得邻居的笔很漂亮,于是就用这把剑换了邻居的笔。父亲回来问起剑,儿子说换笔了 。父亲说,到时候北陆人来抢劫我们的地和钱财,烧了我们的宅子,侮辱你的母亲和姐姐,你只能拿起你的笔,现场给他写一篇《九州豪杰赋》。”

2.

一位年轻人在工作时抱怨道:“这届朝廷真差劲。”

结果被一位缇卫听到而遭逮捕。

年轻人辩解说:“我根本没讲是哪届,你怎么可以随便逮捕我呢?”

“你少骗人,”缇卫咆哮道,“我在这里工作二十多年了,哪一届朝廷差劲我不会知道吗?”

(缇卫应该是刺客王朝的,缥缈录好像没有提到?)

3.
 一位天启市民在集市上:“您好,请问您是辰月教徒吗?”

“不是。”

“那您的家人或直系亲属中有辰月教的信徒吗?”

“没有。”

“那您有朋友在辰月教吗?”

“没有。”

“那您把脚拿开好吗,您踩到我脚了。”

抄送 @敝帚  @弟弟选对了 

评论 ( 9 )
热度 ( 27 )

© 风雪荷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