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雪荷载

万事万物总有始终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为爱挖大坑,管挖不管埋

【全员|沙雕向】卡路里改词:燃烧我的发动机

【拯救世界靠科技,燃烧我的发动机!】

哈曼丹:

每天起床第一句 先给自己打个气

老马:

每次路过一颗星 都要说声拜拜您

刘培强:

宇宙宇宙看看我 我的新家在哪里

领航员号代表:

赶紧 我要赶紧 我要逃出太阳系

老马:

点火 点火

领航员号全体:

我要逃出太阳系

刘培强:

点火 点火

联合政府发言人:

为了人类的延续 两百国家都同心

何连科:

造一万台发动机 挖矿挖到地心里

韩子昂:

天生我辈很给力 可惜太阳他不讲理

联合政府合唱:

赶紧 我要赶紧 我要逃出太阳系

CN171-11全体:

Wow

发动机发动机发动

发动机发动机发动

发动机发动机发动

发动机发动机发动

李一一、何连科:

拯救世界靠科技

Tim:

燃烧我的发动机(破音)

合:

拜拜 太阳系 膨胀氦闪真要命

韩朵朵:地震海啸掀大气

韩子昂:地表零下一百一

合:

拜拜 太阳系 金星土星天王星

刘培强:火星水星海王星

刘启:还有木星大眼睛

合:

来来 开飞机 空间领航给指引

领航员号代表:

惯性离心向心力

MOSS:

引力当成橡皮筋

CN171-11全体:

来来 黑科技

小天线、大刀疤:

重核聚变发动机

刚子、周倩:

碳硅氧氢离子体

王磊:

转向推进全功率

联合政府发言人:

为了人类的延续 两百国家都同心

何连科:

造一万台发动机 挖矿挖到地心里

韩子昂:

天生我辈当给力 可惜太阳他不讲理

联合政府合唱:

赶紧 我要赶紧 我要逃出太阳系

各国救援队代表:

Wow

发动机发动机发动

发动机发动机发动

发动机发动机发动

发动机发动机发动

李一一、何连科:

拯救世界靠物理

Tim :

燃烧我的发动机(破音)

合:

拜拜 太阳系 膨胀氦闪真要命

韩朵朵:地震海啸掀大气

韩子昂:地表零下一百一

合:

拜拜 太阳系 金星土星天王星

刘培强:火星水星海王星

刘启:还有木星大眼睛

合:

来来 开飞机 空间领航给指引

领航员号代表:

惯性离心向心力

MOSS:

引力当成橡皮筋

CN171-11全体:

来来 黑科技 

小天线、大刀疤:

重核聚变发动机

刚子、周倩:

碳硅氧氢离子体

王磊:

转向推进全功率

韩子昂:

哎哟我去 是从什么时候起 要逃命

以前天天穿金银 还算计

韩朵朵:

直到米饭火锅烤串炸鸡都吃不到了
一哥:

原来过去的 失去的 是黄金

刘启:

多想 计算 机是错的

太阳 是可爱的

所有一切都是一个骗局 但是啊

老马、刘培强:

贝加尔湖阳澄湖 都结冰

李一一、何连科:

拯救世界靠科技

全体合:

燃烧我的发动机

合:

拜拜 太阳系 膨胀氦闪真要命

韩朵朵:地震海啸掀大气

韩子昂:地表零下一百一

合:

拜拜 太阳系 金星土星天王星

刘培强:火星水星海王星

刘启:还有木星大眼睛

合:

来来 开飞机 空间领航给指引

领航员号代表:

惯性离心向心力

MOSS:

引力当成橡皮筋

CN171-11全体:

来来 黑科技 

小天线、大刀疤:

重核聚变发动机

刚子、周倩:

碳硅氧氢离子体

王磊:

转向推进全功率

李一一:

靠科技

地面线合:

燃烧我的发动机

何连科:

靠科技

太空线合:

燃烧我的发动机

全体合:

我要逃出太阳系

评论 ( 22 )
热度 ( 174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风雪荷载 | Powered by LOFTER